'

凛冽寒冬,中国银行聊城花园南路支行服务暖人心

2021-01-13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年伊始,迎来今年的小寒节气,标志着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到了,中国银行聊城花园南路支行的服务热情依然高涨,员工的上门服务,温暖人心。

  近日,一位半身不遂的老年客户电话咨询如何办理到期存单业务,因持续治疗亟需用钱,但不方便到行办理业务。获悉客户诉求后,支行运营领导第一时间向市行渠道与运营控制部进行专题汇报,迅速成立上门小组,安排专人冒着严寒到客户家中完善手续,以最快的时间办结业务,同时,悉心指导客户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及相关优惠活动,老人对中行员工严寒仍坚持上门为其服务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银行聊城花园南路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极致体验”的服务精神,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寒冬已至,温暖始终,擦亮中国银行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