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花园南路支行创新工作思路, 赢得客户好评

2021-01-12 17: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梦迪

  1月4日,2021年开班首日,中国银行聊城花园南路支行实现对公普惠金融投放1000万元,实现该单位首笔集团客户项下同一抵押物对应多家集团成员业务落地。

  该行存量授信客户作为全市较大的冷链存储、配送、销售企业,疫情以来,承担了全市的冷链供应工作,2020年以来随着线上业务的拓展,销售收入及客户群体扩展较大,资金需求较大,获悉这一讯息后,支行联动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普惠金融部一并上门宣讲金融辅导政策,探讨深化合作方案,迅速达成纳入集团客户进行授信的综合服务方案。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地,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成立工作专班,客户经理紧跟项目进度,在上级行组织的“百场千户”活动中,与审批人面对面交流授信方案,反复梳理授信合同相关细节,多次前往不动产中心咨询抵押办理流程,最终实现业务的成功落地。

  疫情无情,中行有情,在凛冽的寒风中,客户对该行多级联动、优质高效的服务模式拍手称赞,在思维的碰撞中,银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赢得客户的高度评价。中国银行聊城花园南路支行将再接再厉,以强化客户服务的核心,为实现聊城分行普惠金融业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