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东昌府支行妥善处理突发疾病事件

2020-11-26 11:2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齐鲁银行聊城东昌府支行妥善处理一起客户突发疾病事件。

  下午三点半,网点接待一对60岁左右夫妇,在大厅智能柜台办理银行卡流水打印业务时,男士客户突然出现头晕目眩情况,意识恍惚浑身僵硬无法行动,大堂经理王玉迎立马上前,与其妻子进行简单交流的同时,协助其搀扶病人至休息椅落座,第一时间询问其是否随身携带药物、是否帮助其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大厅工作人员谷嘉琪发现问题后立刻将情况上报网点主任高凤乐并为病人送上温水。经过详细询问,其妻子表示病人心脏和脑部均有旧疾,此次属于复发情况,可能原因是低头输入密码抬起太快引起,不需要拨打电话和吃药,坐下休息稳定一下情绪即可。了解情况后高主任表示待客户休息好该笔业务直接去员工柜台办理,避免突发情况再次出现。

  此次突发事件的迅速处理充分体现了应急演练的重要性,齐鲁银行员工热情贴心的态度,得到了客户大力赞扬,今后,齐鲁银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