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设立“连心桥”邮箱提升员工满意度

2020-11-06 11:09:04 来源:  作者:

  “连心桥”邮箱作为员工与公司沟通的渠道,自2020年8月份聊城移动设立以来,在短短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共收集员工各类意见建议26条,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活力,凝聚了大家的合力,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在公司管理方面,通过增强人员配置的合理性,堵塞了工作中的一些法律漏洞,增强了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在提升员工满意度方面,根据本市疫情情况,及时开放了餐厅堂食,同时采取错时就餐、加大就座间距、加强防疫消杀等措施,既保证了广大员工能及时吃上可口的饭菜,又确保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聊城移动将进一步加强“连心桥”的宣传,强化闭环管理,将“连心桥”办成员工的“贴心桥”,公司的“支撑桥”,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惠民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