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心”级服务打造优+体验

2020-11-04 11:03:04 来源:  作者:

  做好优质服务就是处处“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聊城移动自“五心”服务打造“心”级营业厅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营业厅服务水平稳步提升,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实现营业厅各项业务服务双领先。

  以客户为中心,用“热心”换客户“放心”

  对待每一位走进营业厅的客户,每名工作人员始终以富有热情与激情的工作态度,耐心解答客户的每一次提问。为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营业厅设置了“贴膜、消毒”专区,凡进厅客户均可享受9.9元贴膜服务,并且免费提供手机消费服务,让一站式热情服务进行到底。针对等待十分钟以上的客户,工作人员现场通过营业厅广播发出邀约,在贴膜专区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让客户的等待变得有价值。

  以客户为中心,用“暖心”换客户“舒心”

  长久相伴,感谢信赖。为让全球通客户体现出更优质的关怀服务,工作人员将到厅的全球通客户设立一套“全球通客户关怀手册”。VIP客户在生日当天会接听到营业厅工作人员的生日祝福问候,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服务。通过这种尊享关怀温暖客户,创造服务新优势。

  以客户为中心,以“虚心”换客户“信心”

  客户满意是不懈的追求,客户意见是进步的基石,客户理解是工作的动力。聊城移动营业台席人员三必做,助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对等待时间较长的客户要致歉,获得客户的谅解。对受理完业务邀请客户填写意见簿,并且对自己的服务进行评价,虚心听取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整改提升。客户离席时表示感谢理解和信任。用“心”沟通,用爱服务。

  立足于客户满意的目标,聊城移动服务工作远没有止境,但只要坚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持之以恒的完善细节,定能在“心服务,心满意”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