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黑科技助力科技医疗从信息化向智能化转变

2020-11-04 16:03:03 来源:  作者:

  5G科技助力科技医疗,莘县首个5G+VR隔离探视系统即将应用在莘县人民医院,为需要隔离治疗的病患与家属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条5G“生命线”。

  通过这项技术实现对隔离病房的24小时身临其境的3D视频直播,病患家属和医生只需要在家或者办公室带上VR眼镜或者通过手机客户端即可实现与病患的“会面”。

  该项技术的应用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需要长期隔离病患的紧张情绪,也减少了医护人员进入隔离病房的次数,切断了传播途径,保护了家属和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最重要的一点是该技术使用5G通信且设备体积较小,无需对实用场所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即可使用,很大程度上为客户节省了建设资金,也提高了该技术应用的广泛度。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结合5G、边缘计算、云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全新的5G产业孵化项目,加快推动5G赋能千行百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