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开展“爱心敬老、情暖重阳、爱在移动”主题活动

2020-10-31 14:05:05 来源:  作者:

  九九重阳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是一个尊老敬老的日子。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开展“爱心敬老、情暖重阳、爱在移动”主题活动。

  重阳节前一天,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全体党员及营业厅人员利用下班时间亲手制作了贺卡80余张,为烘托“爱心敬老”的活动氛围,大家还在显眼位置摆放了重阳节海报。

  在重阳节当天,大家为来到营业厅的每一位60岁以上老人送上一句祝福:“您好!欢迎光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移动祝您重阳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祝您永远幸福”。

  公司党员代表和营业厅经理还帮助老人解决对移动业务的困惑,并为老人送上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中国移动对老人的祝福和关爱,祝愿老人幸福安康。据统计,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当天共计服务67名60岁以上老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观念传播到移动营业厅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唤起了年轻客户尊老、爱老的意识,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爱,让老人们过了一个充满愉悦与感动的重阳节。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