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莘县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21 16:44:1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个扶贫日。为贯彻落实相关部门及总分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扶贫宣传工作,齐鲁银行聊城莘县支行开展了以“金融扶贫新风尚,解忧济困正能量,共同携手奔小康”为主题的金融扶贫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员工在燕塔广场开展宣传,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过往的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扶贫政策及金融知识、讲解齐鲁银行的优惠贷款政策。同时,该行还通过在营业场所摆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解答、循环播放脱贫攻坚宣传语等多种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群众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提高了群众对金融政策的理解,也展现出齐鲁银行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良好形象,今后,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