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荣获县域金融机构反洗钱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10-21 16:43: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聊城市高唐县总工会和中国人民银行高唐县支行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县金融机构反洗钱业务知识劳动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反洗钱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

  本次竞赛活动形式为闭卷笔试,内容涵盖反洗钱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县域40家金融机构的80名选手参加了现场竞赛活动,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选派姜玺燕、王丽瑶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唐支行荣获团体一等奖,姜玺燕荣获个人一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反洗钱业务知识竞赛,不仅展现了齐鲁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更进一步夯实了该行反洗钱工作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执行各类制度规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