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照银行聊城分行举办学习华为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20-10-19 14:44:1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学习华为活动通知的要求,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10月11日下午,日照银行聊城分行机关党支部举办“立足岗位学华为,干在实处显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该行参赛者们先后上台进行演讲,演讲内容立足自身岗位,围绕日常工作实际和“我能为日照银行做什么”畅谈感受与认识、使命与担当,寻找华为文化与本行文化的结合点,从华为文化中学习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争做日照银行的奋斗者。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采用线上打分的形式确定最后的优胜选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立足岗位学华为,干在实处显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为该行员工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该行全行员工以此活动为契机,对华为文化进行了深入再学习。本次比赛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以走在前列为标尺,以行业规范为准绳,以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