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青年文明号 新华保险在行动

2020-09-29 11:42:5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9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齐聚在聊城当代集团广场,开展“吹响青年文明号 助力水城清洁日”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聊城市共青团和聊城青志协联合开展的2020水城清洁日主题志愿服务,为城市的整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新华保险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袋,身着蓝色马甲,对路边残余垃圾进行清扫,并向行人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还向市民讲解了“白色垃圾”的危害,倡导减少使用方便袋,并向市民免费发放了可重复使用手提袋。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认可,对志愿者的行动竖起大拇指。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杨雪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收获颇多:“通过这次活动,我更清晰的认识到整洁环境离不开大家共同行动。我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会减少纸张浪费,节约资源,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为城市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