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照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学华为文化,破发展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2 00:00: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8月25日晚,日照银行聊城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华为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行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参加活动。大家谈感悟、找差距,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提升执行力、破解发展难题的具体措施。支部委员对5名同志的发言逐一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行长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思想交流会,同时也是与分行成立以来自主培养、提拔的干部的一次集体谈话,并分享了三句话与大家共勉:一是进一步提升境界和格局。作为分行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层干部要涵养统筹谋划的格局,对标同业和优秀兄弟分行,谋划本部门、本条线未来一年、三年、五年的规划。要学会把握大局,认真研究总分行各项规划部署,找准自身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有重有轻、有先有后、有主有次。二是树立领先意识。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须有为。要深入理解“当干部有限、干事业无限”这个朴素道理,不能满足于低标准的完成工作任务,要以走在前列为标尺,主动调高标杆,树立工作高标准,奋力夺取本条线、本地域、本行业领先地位。保持使命感和危机感,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继续领跑。三是树立榜样意识。榜样既是先行者,也是带路人。要做担当作为的榜样,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锻造抗压耐磨的底色;要做高效执行的榜样,带头锤炼“马上行动,一次办好”的过硬作风,确保分行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地执行;要做遵规守纪的榜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做到慎独、慎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