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脱贫攻坚看实绩”集中采访活动 走进度假区

2020-07-20 17:27: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6月11日,“脱贫攻坚看实绩”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度假区,省市12家新闻媒体单位分别到度假区李海务街道谭庄村金水合作社、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于集镇欣苒工艺品加工厂,对脱贫攻坚进行集中采访。

  在李海务街道谭庄村金水合作社、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于集镇欣苒工艺品加工厂,记者们详细了解企业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的情况,对正在务工的贫困户进行集中采访拍摄。作为度假区的脱贫攻坚典型,这些企业在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度假区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采访,采访团表示,将通过镜头和文字记录发生在度假区的脱贫故事和脱贫攻坚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挖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深刻重大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