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扎实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2020-07-17 09:27: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度假区扶贫办统筹协调、全面部署、明确规范、精准施策,积极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

  抓实扶贫对象调整培训指导。组织各镇街扶贫工作人员、贫困村第一书记和有贫困人口的村委人员开展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做到人员力量组织到位,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具体培训内容到位,工作进度要求到位。对信息采集、更新、录入,即时帮扶人口摸底、采集、录入,脱贫监测户摸底、标注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严格把握数据信息采集质量。针对此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政策性强的特点,度假区区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要求,不走过场,严把数据采集质量关,做到信息采集全面,内容信息填写准确,评议记录详实,程序履行规范。严把数据录入质量关,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加强与行业部门的信息比对,切实从源头上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