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聊城分行走进孔繁森纪念馆 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3 10:51: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促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7月2日下午,兴业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员工前往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首先,该行全体党员在孔繁森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无论当年的入党宣誓还是现在的重温誓词,虽说都是一种形式,但都是党员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唤醒各位党员入党时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激励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

  宣誓后,全体党员跟随着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观看着孔繁森同志生前的影像资料,重温了孔繁森同志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他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为了西藏的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他殚精竭虑、忘我工作,直至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参观学习后,该行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以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镜子、为标尺,对照实际工作,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拓创新、不断进步,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开创兴业银行聊城分行未来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