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冲在社区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2020-03-24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正是检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关键时刻。面对新冠疫情,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组建了9支党员支援组,加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参加如意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据悉,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党委以冲锋陷阵党员干部先行的原则,以党委书记带队,党支部书记参战的形式向所在如意苑社区报到,并积极响应社区安排,遵守社区规定,按照分工前往辖区棉厂小区123号楼开展盯防工作。 

  在盯防工作中,他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穿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向每一家住户发放通行证,并设置桌椅轮流盯守,对进出群众仔细进行登记询问,严控小区外的人员入内,切实堵塞了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渠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哨所。该县马广朋县长在防控检查中,对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表达了真切的谢意。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党员先锋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