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阳谷县支行党员带头,扎实做好疫情防各项工作

2020-02-1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2月14日讯(通讯员冯继航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期而至农行阳谷县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及员的生命健康,促进运营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战疫在急,行级干部以上率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成立以行长任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资源保障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积极联系防疫物品,将口罩、手套、护目镜等消毒物品及时送到值班员工手上 

  舍小家顾大家,坚守防疫岗位。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始终坚守岗位。正月初一下午,接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通知,他立即将通知进行传达,购买口罩、体温表等送到机关大院、生活区门岗。随后几天,他都忙于各大药店采购各类防护物品,并及时发放,确保疫情防控扎实进行 

  发挥保垒战斗力,勇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以支部为单位划分责任区,设立党员示范岗,成立以纪委书记为队长的党员突击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月初二一早,谷山路支行行长、黄山路分理处负责人背着30多斤重的喷雾器对营业室内外、自助服务区消毒。积极响应县委倡仪,广大党员踊跃进社区报道,重点小区门岗帮助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出入口值守、物资分发等工作。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通过青少年基金会、农业银行工会共计向湖北捐款1.1万元。 

  加强服务辟溪径,迎险而上不松劲。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党委紧急召开视频会议,提出疫情面前更要加强金融服务。调整服务方式,加大线上业务拓展力度,拉出线上营销产品清单,号召员工通过电话、营销宝等方式了解客户需求。全体党员毫不畏惧,积极按照行党委部署开展工作。北环路分理处面对客户的2700多万元现金,召集员工放弃中午就餐,连续工作6个多小时清点完毕。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该行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自己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