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17余万让保单更有温度

2019-12-31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家住潍坊昌邑市的F女士是一位保险意识比较强的客户,早在2015年时就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保险。F女士给自己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已停售),保额10万;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万,以及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今年9月F女士的胃部突感不适,经检查被确诊为胃恶性肿瘤。以往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经历给了F女士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付女士十分镇定的联系了自己的保险代理人经理,并告知其自己的病情。出院后,付经理第一时间帮助F女士递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太平人寿共赔付172045元。虽然F女士的重大疾病保险已终止,但其附加的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依旧有效,F女士后续治疗还可以继续进行理赔。 

  事后,付经理再次去看望F女士时,F女士看着自己家那一摞保险合同说道:“感谢你,也感谢我自己,当初购买的这些保单,给我和我的家庭帮里了这么大的忙。”的确,太平人寿的每一次的快速理赔都让保单充满温度,而不再是冰冷的纸张,让我们未来的生活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心安。 

  (潍坊中心支公司 王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