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遮风雨 客户感恩送锦旗

2019-10-3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家人的一次意外,让菏泽成武县的李女士深感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于是她为自己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201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和医无忧保险,年交保费5869元。 

  2019年5月,李女士去亲戚家串门,亲戚发现她颈部肿大,便劝说她去医院检查。李女士平时对自己的健康也很在意,随即前往医院检查。本以为是小病,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李女士被确诊罹患甲状腺癌。 

  庆幸的是李女士提前为自己购买保险。在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迅速提交了理赔申请,经过审核,太平人寿顺利赔付李女士20余万元,为她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风雨无情,太平有爱。李女士对太平人寿成武支公司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送来了一面题有“太平保险为人民,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并表示要为自己的家人购买足额的保险,让他们也拥有安心的保障。(太平人寿成武支公司 刘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