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1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我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省市各级监管部门要求,聊城分行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宣传计划,围绕活动主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系列活动。9月4日至5日,为宣传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分行运行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宣传小组深入周边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拉开了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大幕。

  宣传人员身着统一工装,通过宣传横幅和宣传折页吸引社区群众纷纷驻足了解情况,周边休闲居民也纷纷前来咨询。分行员工认真解答居民疑问,包括新版人民币的鉴别、非法集资和理财产品等内容。此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居民驻足聆听,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解答金融疑问40余条。

  通过与社区居民近距离的接触,普及了金融知识,提升了社区居民金融鉴别力和风险防范水平。同时,也了解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各种需求,为提高银行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聊城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扩大金融宣传覆盖面,夯实群众基础,做实金融服务,力求实现“促发展”与“塑品牌”的双赢。(通讯员 赵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