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平安产险:2019年中超球童火热招募啦!

2019-09-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如果您的宝贝热爱足球,想和球星近距离接触!那就抓紧时间晒出自己的萌娃,参加中超球童宝贝招募吧!具体参赛方式如下:   

  活动时间:99-918 

  报名要求: 

  1、 山东分公司辖内济南、泰安、莱芜、德州、枣庄、济宁、菏泽、东营、滨州、聊城地区10个地市承保平安车险好车主用户 

  2、 报名球童身高要求:120CM-140CM之间 

  3、 晒照要求:绑定山东圈子;在报名页面上传报名球童照片文字编辑球童姓名、身高、10字以上球童宣言。   

  活动奖项: 

  1、 符合要求的晒照点赞人气第1-5名,获得9月21日中超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比赛现场牵手球童资格+陪同家人当日场球票2张+球童衣服、袜子一套+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牵手球童证书+现场球星合影 

  2、 符合要求的晒照点赞人气第6-10名,每人可获得9月21日中超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当日场球票2张+15公里免费滴滴代驾券1张 

  3、 符合要求的晒照点赞人气第11-20名,每人可获得15公里免费滴滴代驾券1张   

  奖品发放时间及方式: 

  1、9月19日上午11点圈主山东平安小妹在平安好车主APP山东车圈置顶公布获奖名单; 

  2、球童中奖用户:19日下午5点前好车主添加圈主-山东平安小妹,圈主私信当日流程安排及要求; 

  球票中奖用户:19日下午5点前好车主添加圈主-山东平安小妹,并私信获奖人姓名+手机号码,19日晚8点前球票领取凭证将以卡券形式发放至好车主预留手机号-我的-卡券中;获奖人9月21日当日下午6点前,凭此电子凭证至山东平安产险工作人员处免费兑换2张当日球票,逾期作废; 

  15公里免费滴滴代驾券中奖用户: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以卡券形式发放至参与活动的好车主我的卡券中;请及时查看使用,逾期作废。 

  活动规则: 

  发帖内容需与主题相关,正面积极、不含低俗违规内容。 

  如发现任何作弊、违规行为,好车主将取消用户获奖资格。 

  如晒图不符合活动规则,小编将进行下线处理。 

  活动奖品仅限山东分公司辖内济南、泰安、莱芜、德州、枣庄、济宁、菏泽、东营、滨州、聊城地区10个地市承保平安车险好车主用户获得,所有奖品不折现,逾期作废。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所有。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