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山东滨州重疾客户20余万元

2019-07-1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客户Z女士20195“甲状腺肿物”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甲状腺癌入院后进行“左侧甲状腺切除+峡部切除+右侧甲状腺次全切除手术”,经过手术治疗Z女士现已好转出院。 

  20196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使用秒赔系统进行了理赔操作仅用了7个工作日20余万元理赔款就被打入客户Z女士的账户中,Z女士对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感到惊喜,表示会为家人继续加保  

  据悉,客户Z女士20184月在太平人寿购买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以及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年交保费5724元。本次只赔付了重疾,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爱无忧综合意外医疗保险继续有效。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温馨提示大家要为自己及家人尽早投保健康险,主动承担社会及家庭责任。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做到“国家所需,太平所向”,以为人民创造更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为使命,为实现“为您分担风险 与您共享太平 ”美好愿望而奋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