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获评文明交通爱心单位

2019-07-12 10: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9日,在东营市首届优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评选活动中,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被评为文明交通爱心单位。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文明办和共青团东营市委联合发起。 

  近年来,为全面配合东营市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增强公众风险管理意识,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减少社会摩擦,提升社会应对和处置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宣讲 全民安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并通过合作媒体提升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外,为了保证活动效果,东营中公司还深入社区开展各种宣讲活动,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后,东营中心支公司还将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管理意识,为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献礼! 

  (东营中支 李玉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