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金融滨州》-驻滨保险机构巡礼”活动

2019-07-12 10:2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为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由滨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滨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市银保监分局、滨州传媒集团、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开办的滨州市首档电视新闻资讯类金融栏目——《金融滨州》开展驻滨保险机构巡礼活动,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近日,滨州电视台两位记者来到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职场,宽敞洁净的办公职场、精神抖擞的员工面貌给他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三楼外勤区域,优秀精英的荣誉榜不禁让他们竖起大拇指;进入四楼内勤区域,“太平赋”及“为您分担风险  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映入眼帘,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太平文化的熏陶。 

  两名记者对公司总经理王军做了总经理专访,王军总经理从滨州中心支公司开业至今的人力、业绩以及公司的创新服务、社会担当谈起,娓娓道来,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自信满满,同时表达了对滨州市民的感谢。当天,记者们拍摄了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职场及员工工作中片花,此次《金融滨州》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时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全力做好“爱国 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工作,积极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