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平安产险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9-05-1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省金融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全省金融系统职工文化生活, 5911日,山东财贸金融工会在威海市举办山东省金融系统“兴业银行杯”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5家单位参赛,经过公司内部选拔,山东平安产险共有10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 

  赛场上,山东平安产险运动员们高水平的吊球、杀球,忘我的扑救,在比赛中呈现的对抗性和激烈程度将比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山东平安产险员工的顽强拼搏、努力进取、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最终,山东平安产险的运动员们挺进8强,夺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一直高度重视全省金融系统单位间的友好关系,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畅通交流渠道。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紧跟行业步伐,发扬平安精神,展现不一样的平安风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