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平安产险客服张芸芸灵活支付赔款获赞扬

2019-05-1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郓城支公司客服张芸芸刚加完班,一对夫妇急匆匆的来到门店,准备下班的张芸芸重新回到工位,引导客户坐下,安抚客户不用着急,便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称前几天车子出事故了,现在车在4S店维修,今天下午老家的父母来电说生病住院了,明天要急着开车回老家,4S店的人说车子修好了,这才急急忙忙过来问能不能先把车子提出来,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张芸芸根据系统查询客户事故情况,判断可以将理赔款预赔付给4S店,客户听了以后如释重负,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张芸芸很快从系统中操作把钱支付给了4S店,并当场联系4S店确认客户第二天一早可以将车提走,客户连连道谢。 

  办理完业务,客户坚持要拨打客服电话表扬张芸芸的热情专业的服务。客服张芸芸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了客户的需求灵活处理,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