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平安产险客服邵敏热情服务获赞扬

2019-05-16 09:0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56日上午9点,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客服邵敏接到一位办理异地过户业务的客户,因原投保人是单位,保险是在外省买的。无法线上批改,邵敏帮客户拨打了95511,联系到了其它分公司负责批改业务的同事,把批改所需资料邮件发过去之后,十几分钟就批改完了。邵敏考虑到客户是异地车辆,方便变更后查询信息,于是给客户推荐平安好车主APP,下载绑定后,即可便查到客户的保单信息,并协助客户下载电子标志,并打印出来,让客户放在车上,以备不时之需,客户看到平安客服人员细致、用心的服务,替客户考虑周全,连连道谢。 

  客户办理完,主动要求拨打表扬电话,“平安的员工不仅专业,服务还周到细心,能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的精神,大为赞叹”,客户说道。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