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第一届岗位技能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2019-04-1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为了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从业能力,推进队伍专业化建设,增强团队协作能力,4月12日,国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开展了岗位技能评比活动。举办评比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员工熟练掌握专业技术知识,提高职业素质,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本次评比活动主要考察岗位应知应会、标准化作业文本及基本操作技能、人际交往能力、职业规划、语言表达能力等。比赛中,队员们不仅表现出了技能的专业水平,还展现了队员之间团结的精神风貌。 

  从选题备赛直至评比结束,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有效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们严格的评审,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公司相关领导对各位获奖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本次岗位技能评比,考查和检验员工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共发展的积极性,对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督促大家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与专业支持,为城市提供更好的环保服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