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春季采摘活动

2019-04-0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春风暖,吹绿了北国,绘出了一幅瑰丽的画卷。乘着大好风光,3月29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了“相约春天,美好赋能”为主题的欢乐采摘活动。 

  当天上午,21名员工欢声笑语中开始了美好的采摘之旅。第一站,大家到达了草莓采摘基地,放眼望去,草莓园是春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入草莓园中,一排排的田埂上,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十分诱人,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采摘,品尝这田间的美味。 

  紧接着,大家来到黄旗堡东门口村,参观杞国历史文化纪念馆,了解杞国文化。杞城是春秋战国时期古杞国都城,这里出土了大量的历史文物,已被命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家耳熟能详的“杞人忧天”就是出自这里。“杞人忧天”原意是形容不必要无根据的忧虑,后人对此有新解释:杞人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这种“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精神在今天仍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进入馆内,大家认真参观每一件展品,倾听杞国故事和古槐树传说。村内风景如画,整洁的村道通达各户,一排排房子被统一粉刷古色古香,让我们感受到新时代新农村的崭新风貌。 

  最后,大家走进了有机西红柿采摘大棚,品尝有名的逄王西红柿。 

  春明景和,万物复苏。本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人人“争优创先排前三”。李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