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服务暖人心,快速“秒赔”显诚信

2019-04-08 10:3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客户郝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书有“太平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运营服务部经理的手中,感谢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和及时理赔。锦旗虽小,但却体现了客户满满的信任与感激。 

  据了解,郝女士一名财险公司的从业人员,但却极其不认可寿险产品。她在2018年3月购买了10万保额的乐享无忧终身寿险之后还曾在犹豫期期间要求退保,最终在我司工作人员苦口婆心的下,留下了这份保障她万万没有想到,当初做的这个决定将会帮她度过人生中最难的一道坎。 

  郝女士在2019年2月,也就是还未缴纳第二期保费的时候,被确诊为乳腺癌,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住院后她给公司代理人打电话咨询理赔手续,没想到只是一通电话,代理人就带着鲜花和水果到医院对她进行看望,并且积极帮她整理资料。更让郝女士感到惊讶的是,代理人仅仅在手机上就完成了全部理赔手续不到24小时,10万元理赔款就到账了 

  提起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郝女士反反复复地用“不可思议”这个词来表示惊讶之情。她很庆幸当年遇到了太平人,选择了太平产品,让她在面对疾病的时候拥有足够的尊严。今后,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刷新理赔速度,提高服务能力,愿与广大客户共享太平! 王丽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