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快速赔付意外身故客户30万元

2019-04-0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天有不测风云,年仅26岁的太平人寿客户Z先生20192不幸遭遇车祸身故。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快速受理,仅用了4个工作日就将30万元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一丝慰藉。 

  据悉,客户Z先生201812月在太平人寿购买太平禄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太平康悦医疗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4871元。 

  谁也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来,尤其是家庭经济支柱出现意外往往给家庭造成巨大损失。意外险可以做到用极少的保费撬动高额的保障;投保门槛低:对被保人没有太多健康要求,基本人人都可以买,太平人寿提醒大家人人必备一份意外险。(邱丛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