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2019年第一期新人培训班

2019-04-07 10: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为使新员工更深刻了解公司企业文化,更好融入团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太平人寿滨州中公司人事行政部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内勤新员工培训。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军为培训班开训并代表总经理室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祝贺欢迎。王亲切鼓励新员工要珍惜岗位机会,刻苦学习、提升素质、磨练技能,与太平一起发展成长。 

  本次培训课程涉及公司发展史、企业文化、寿险市场概论、人力资源制度、职场礼仪、运营基础知识、财务基础知识、合规文化宣导等内容。培训过程中,讲师通过与新人的互动交流、分享成长心得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互动环节,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剑学员在职业规划、试用期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期培训班的新员工怀着“空杯”的心态,积极学习,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