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水日”——使用再生水,让发展可持续

2019-03-22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2日上午,由聊城市水利局主办的纪念第二十七界“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活动暨“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使用再生水,让发展可持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聊城市青年徒步走活动在水利局广场开幕,聊城市恒源再生水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特邀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主题宣传册、宣传节水法律知识、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节水、用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以此加深大家对水资源保护的认知,增强节约用水的意识和水资源紧缺危机意识。

  本次活动徒步路线从水利局门前广场出发,经由花园路、利民路、柳园路,回到水利局广场。志愿者沿途宣传节水知识,中国沙书艺术家魏翌海老师,写下“使用再生水,让发展可持续”的作品,为活动助力,呼吁全民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对再生水有所了解、增强水资源紧缺的忧患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惜水、节水、护水的理念,身体力行地做好节水工作,推动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聊城市恒源再生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振玉告诉记者。

  据悉,恒源再生水工程有限公司秉持可持续发展的初衷,致力于聊城市再生水回用和污水资源化再利用事业,积极倡导水资源保护,以缓解城市水资源紧张问题,在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上不断努力,展现了“使用再生水,让发展可持续”的决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