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响应315,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9-03-1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关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服务公众、承担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平安人寿聊城中支于2019年3月15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平安人寿聊城中支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宗旨,围绕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开展集中教育宣传,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有效处理客户诉求,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活动期间,借助中心支公司、各县区网点门楣显示屏,循环播放“3·15”活动口号和相关宣传标语,将“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服务理念传递至每一位到访客户。本次教育宣传周活动由机构负责人亲抓部署、亲自协调、亲身参与,强化组织领导和资源保障。确定人事行政室为牵头部门,联合运营部、客户服务室共同制定活动方案,推动落实各项宣传任务,充分融合并发挥各部门、各县区网点的宣传力量,形成宣传合力。

 

  平安人寿聊城中支派出12支宣传小组,结合“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在社区、公园、广场设置相应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消费疑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公司整体形象。统一组织开展“走出去消费者维权户外宣传活动”,各县区辖区繁华地段设立投诉咨询、《消法》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快速处理;发放消费知识手册,宣传消费维权知识,讲解打假维权知识,为消费者提供各类保险消费维权服务。

  同时,结合保险业实际情况,为更好地方便保险消费者群体,确保保险消费者群体能够正确、合理进行自身权益维护,公司拟制作常见投诉问题解析(三大类共15项)、十大常见典型维权案例以及如何通过正规合理渠道进行自身权益维护等各方面有利于保险消费者进行自身维权的宣传物料。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3.15教育宣传周为契机,切实解决保险消费者实际关心的保险维权问题。 

  平安人寿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完善产品体系,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