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聊城公司: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2019-02-1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7日下午1630分,中国石油聊城阳谷北环加油站东侧水沟内杂草着火,加油站员工李文鑫发现后,大声呼喊着火了,立即拨打119电话报警,员工韩继成立即切断加油站电源(当时站内无客户),在进出口设立警戒,站经理张刚、员工李文鑫与韩继成利用站内消防器材进行灭火,过路的车主和周边居民也纷纷赶来灭火,1645分消防队到达现场时火情基本得到控制,1656分,彻底完成灭火,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消防人员对水沟内着火杂草及周边进行彻底的灌溉,以防止风大将其复燃。 

  消防队表示,此次火灾极有可能是由散落烟头或烟花引起,中国石油阳谷北环站员工及时有效的处置措施,有效控制了火势,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中国石油员工好样的! 

  张刚说,员工此次的应急处置表现是对平时应急预案演练测试做出的最好答卷,员工将继续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加油站及周边安全巡检,加强应急演练,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 

  在此次火灾处理过程中,中国石油阳谷北环加油站员工展现了中国石油员工在应对此类事件时所具备的安全技能与安全素养,为中国石油聊城员工点赞!中国石油聊城公司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王晓晓)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