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慰问送温暖,莱商关怀暖人心

2019-02-02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全市“1+1”好支部共建行动有关要求,为持续做好支部共建活动,充分体现对困难党员、基层群众的关怀,春节前夕,莱商银行聊城分行机关党支部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共建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的关爱和祝福。 

  1月29日,莱商银行聊城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发区北城街道办事处到东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北城街道办事处和谐社区书记陈军、北城街道办事处经管站站长、东顾村包村书记徐传洲和聊城分行党总支委员李延新一行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本次慰问共走访了6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2月1日,莱商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高新区顾官屯镇黄河涯村党支部共同慰问困难党员和基层群众,与他们促膝长谈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党组织的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有效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增进了彼此了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聊城分行党总支将继续围绕了解社情民意、共建过硬支部、共同服务群众、加强基层治理和助力脱贫攻坚五项任务加强好支部共建活动,切实提升支部共建活动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