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2019-01-11 10:31:00 来源:  作者:

   “作为一线服务人员,既要保证为顾客服务好,还得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我们员工自身的合法利益和人身安全。”110日,中石油聊城分公司第19站经理闫科这样说道。 

  在中石油19站就发生这样一件事。1213日,19站当班员工赵海燕、崔兴丽遇到一名顾客要求加注散装汽油,两人熟知这是公司的红线,禁止客户散装加油,依照规定未为其加注,两人一再解释,但该顾客仍然坚持并对员工进行了威胁和辱骂。这时,站经理闫科看到客户情绪激动并上前劝阻,可是顾客仍然无视变本加厉,站经理闫科果断报警,随后该顾客被派出所拘留并处以罚金。 

  赵海燕、崔兴丽临危不惧、坚守公司经营纪律,表现了良好的安全和纪律意识。闫科处理果断,保证了员工人身安全和加油站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他们都展示了中油员工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中国石油聊城公司19站员工的处理方式不仅为我们一线加油员维护了尊严,也提醒了我们法治社会法律至上,当正当权益和人身安全受到侵害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李莉)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