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大力推广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助力百姓实现安居梦

2018-12-13 15:17:00 来源:  作者: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践行大行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个人住房刚性及改善性需求,高效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百姓实现安居梦;助力个人消费信贷需求,快速办理个人消费贷款及个人质押贷款等业务。在当地进一步夯实“第一个贷银行”的地位。 

     强化落实,认真推进战略布局落地。近年来,为了充分维护广大购房者权益,我行加大对房地产开发商准入的审核力度,提高开发商准入门槛,制定了“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楼盘”发展战略,将资质不全,综合实力不高的开发商排除在外。积极与当地大型房企沟通,密切合作关系,更好的了解楼盘项目情况。 

    紧抓细节,以精细化管理促进质效提升。年初以来,由于广大市民购房热情高涨,信贷资金一直处于紧缺状态,为了能够让每一位到工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客户及时拿到贷款,聊城分行加强对贷款额度的精细化管理,每日对信贷资金精准配置,将稀缺的资源投放到业务规模大、涉及面广的楼盘项目,尽可能满足每一位达标客户的资金需求。 

   心怀民生,让利于民。今年以来,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持续上调,提高了市民购房成本,聊城工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政策范围内,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执行水平上始终低于同业,让在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享受到优惠利率,降低了购房成本,减轻生活压力。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的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利企,聊城分行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沟通协调,决定针对抵押权登记业务推出“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该行设立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新模式实现了抵押在金融单位的“一站式”办理,实现“一次办好”,有效避免了办事群众多次往返金融单位与登记部门,真正做到“高效、优质、便民”服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