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平安产险在2018年山东省保险学会主题征文中纷纷获奖

2018-12-11 11:59:00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学会理论研究职能,进一步激发、活跃、增强全省保险理论研究氛围,有效加强保险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山东保险学会6月份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山东保险文化建设,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题的主题征文活动。1126日,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颁奖典礼在燕子山庄大礼堂举行。 

  从报送征文题材及内容研判,一大批富有前瞻性的新观点、新理论、新思想相续涌现,这是山东保险业广大保险经营管理者和理论研究者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集中展现,也是其升华经验、着眼长远的智慧结晶 

  本次比赛邀请高校及业内专家组成评审组,从公平、公正、客观的角度出发,对报送的论文进行了量化评审.最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姚荣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中支于法忍;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中支赵霄杨,凭借对保险的深刻解读获得优秀奖。此次获奖,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体现了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行业内善于研究、积极探索的良好风气。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不断提升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实惠。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