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12-11 11:48:00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5日,华夏保险冠县支公司的早会现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张先生,他拄着双拐,一步一步用力往前挪动,嘴里还说着“华夏保险理赔就是快,就是好!”。 

  原来张先生在2018年10月15日家里盖房子时,不慎被钢管砸伤了脚,遂去医院检查,并进行了手术治疗,共计花费医药费28000元。张先生想起来在华夏保险投保过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和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于是张先生于11月19日拨打了华夏保险的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00进行报案。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快速收集整理理赔资料,于11月21日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当天23000元的理赔款就到账了。 

  张先生对华夏保险的产品和理赔服务都非常满意,因此到公司的早会现场送锦旗,表达自己对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 

  人生是一连串的未知与不确定,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可在意外发生之时施以援手、给予关爱,这正是保险的真谛所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