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

2018-12-11 11:47:00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5日,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携手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及媒体伙伴,开展“温暖相伴”公益行动,选取家庭困难的老人和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些许温暖。 

  当日上午,志愿者一行人驱车来到茌平朱王新村,看望抗战老兵袁福逯。志愿者与老人的家人进行了交谈,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以及老人当年参军的情况。老人现已达91岁高龄,于1946年参军,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济南战役和聊城战役,随后跟随刘邓大军南下,在南方受伤致残,残疾等级八级。老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但是头脑清醒,看到志愿者的到来感动得热泪盈眶。省里领导也会来慰问老人。 

  与此同时,其他县区的走访慰问的活动也在进行,为贫困家庭送温暖,华夏保险真诚地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身体康健、幸福美满。 

  在业务飞速发展的同时,华夏保险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关爱贫困老人、奉献爱心,这是华夏保险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华夏保险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持续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等公益活动,2013年又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进一步打造公益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