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扎实推进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2018-12-06 09:30:00 来源:  作者: 段炼

  为持续不断地提高个人客户经理服务水平,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总、省行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一是贯彻总行重要精神,推动岗位54,加大置换力度。为支行进一步完善员工管理机制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切实合理优化劳动组合,加快政策落地,做好专业指导,推动系统应用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明晰准入标准,组织选拔考试。为进一步推动个人理财业务合规健康发展,该行于2018118日在全市组织了2018年个人理财产品销售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行共有60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41人在考试中成绩合格并取得理财销售专业资格。经过本次考试,在全行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能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 

  三是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该行落实客户经理名单制管理,要求在册的客户经理参加技能比赛,督导个人客户经理加强对新业务、新产品、新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个人客户经理队伍综合素质。 

  是强化个人客户经理的合规教育与风险排查。行举办个人客户经理合规教育活动,让客户经理充分认识到代客操作、飞单等违规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个人客户经理的合规意识。建立个人客户合规销售服务回访实施制度,防止因违规销售引发相关风险,提升个人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风险管理、强化个人理财产品合规销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