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运出租公司服务提升一直在路上

2018-12-06 09:16:00 来源:  作者: 王淑芹

  交运集团公司自开展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以来,交运出租公司积极响应,由公司领导成立了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并制定了详细的改进和提升方案,修改完善了一系列的制度措施。首先,强化了各项管理制度,从工作纪律入手,对迟到、早退、中溜等工作纪律松懈的行为进行严格考核,对会议纪律也做了明确的规定 。其次,制定了层层级级的工作督导制度,成立了督导小组,每周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从纪律、卫生、日常工作、基础台帐、安全隐患排查等各个方面进行认真严格的检查,科长每周负责检查科室人员的日常工作,分管领导则对科室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公司督导小组则不定期抽查。发现问题列入考核。通过以上各项制度的落实出租公司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环境卫生方面,值班人员提前到岗,清扫卫生区卫生,工作环境变的清洁、整齐;服务质量方面,落实一站式服务的原则,把驾驶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热情服务,耐心解答,成功的化解了和驾驶员之间的矛盾。工作纪律方面,员工都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不中溜、不早退,风气也有了很大改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要发展,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质量,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我们的工作任重道远,质量提升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