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山东省国际贸易业务员技能竞赛聊城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5 11:15:00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2018年山东省第一届国际贸易业务员技能竞赛——聊城区域选拔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鲁西集团参赛队选手喜获佳绩。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工会委员会主办,在聊城选拔赛中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业的三十多家外贸企业、100多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分为外贸技能竞赛和商务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两项,涉及外贸单证基础知识、外贸单证操作及商务英语口语等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鲁西集团代月辉和左耀两名选手分获个人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并代表聊城市商务系统参加省级决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以全员培训、全员练兵、全面提升外经贸系统职工队伍整体技能素质为目标,以外贸技能竞赛和商务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为载体,为外经贸企业业务员工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促进国际贸易业务员外贸单证基础知识、外贸单证操作能力、外贸业务综合能力和商务英语口语能力的提高。 

  鲁西集团通过参加大赛活动,加强了与市外贸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鲁西集团在聊城市外贸企业中的形象,为集团做强做大进出口贸易奠定了基础。            (刘庆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