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珠宝艺术品鉴讲座”圆满举行

2018-11-30 11:39:00 来源:  作者:

  为满足港城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高端客户资产配置提供新的方向,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10月19日烟台东方海洋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珠宝艺术品鉴讲座,特邀资深珠宝艺术品鉴赏专家崇华老师300多名客户专题分享 

  讲座开始之前,个人业务部周江经理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客户服务体系5级16项健康管理服务以及梧桐人家高端养老社区 

  崇华老师作为资深珠宝艺术品鉴赏专家,从珠宝艺术品投资收藏的需求及行情趋势,投资收藏优势及价值关联因素,购买投资收藏的常识、技巧,重点珠宝艺术品类的鉴赏知识与技巧分享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到场嘉宾进行介绍。通过现场样品比较、大量举例,为大家今后购买投资珠宝艺术品指明了方向,解答了误区。讲座的最后,崇华老师还专门抽出时间进行了现场鉴宝,到场嘉宾纷纷拿出自己随身佩戴的珠宝首饰、购买收藏的玉石摆件等交由崇华老师“掌眼”。 

  为响应罗熹董事长提出的“共享太平”理念,本次会议邀请了太平人寿客户——企业烟台鑫荟金行进行现场展览鑫荟金行工作人员进行准备了品质极高的翡翠及和田玉饰品供到场客户赏鉴 

  本次活动举办取得圆满成功,让客户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卓越客户服务。烟台中心支公司  范丽杰)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