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名仕·思享会之高净值客户资产保护的机遇与挑战

2018-11-30 11:32:00 来源:  作者: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为创建卓越客户体验系统,提供高附加值客户服务,塑造高质量的特色产品,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特邀财富管理专家宋晓恒博士来烟,高净值客户资产保护的机遇与挑战”做专题演讲。 

  宋晓恒博士,财富管理专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师从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教授,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顾问,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CFC资格认证执行委员会特聘讲师,发改委培训中心《企业理财丛书》编委、执行主编,鼎翊保险论坛、大陆地区、台湾地区MDRT论坛、加拿大保险论坛、MDRT特训营讲师。此次高端客户答谢活动为太平人寿名仕·思享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高端客户活动为媒介,践行太平人寿“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力求在与客户的每一个接触点上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广大客户享受中管金融企业所带来的关爱和品质服务。 

  据了解,太平人寿“智慧连城·思享会”系列活动自10月隆重开启,活动期间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将邀请行业知名学者进行现场授课。进入11月,仍将大牌云集精彩不断除了本期《高净值客户资产保护的机遇与挑战》高端授课会,《中美贸易战下的资产配置》《家族财富传承及法律筹划》等主题讲座也将纷至沓来,您可通过身边太平人寿服务人员提出参会申请,审核通过后客服人员将致电邀约。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43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