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年坚守 用爱经营团队用心做好保险

2018-11-30 11:29:00 来源:  作者:

  “做保险”是一个很普通的词,却是时丽霞人生再次起航的出发点   

  2000年开始接触保险,到2018年6月培养出一高级经理,在保险行业奋斗了近20年的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高级经理时丽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保险的热爱与执着。在看来,真正做保险的人,不是为了一份保单和收入,而因为一种信仰,是对性格、修养、学识、底蕴、能力、人际交往的自我提升。 

  此次荣获“三好团队”荣誉称号,是对时丽霞付出最好的证明。 

  好好做保险 用心服务客户 

  RFC国际认证理财顾问师,太平四星精英会顶尖会员,风云人物百日百件精英,太平10周年忠诚服务奖,齐鲁高峰会会员......这一项项听起来虽多,却只是时丽霞众多荣誉的冰山一角。从第一次接触保险到2016年3月成立超越部育成高级经理,时丽霞这条路漫长却不枯燥我们更应该看到60后的她身上所具备的那份干劲与激情。超越部从初建时的32人,5个业务经理,发展到了到如今的170余人,16位业务经理,而且在2018年6月份还晋升一位高级经理,单独成立部门。这背后的艰辛与付出,都源于时丽霞一直坚持“客户把一生托付给我,我就要对得起客户的这份信任”的信念。 

  初见时丽霞,就被她身上的一种“魔力”吸引,让人特别想亲近。谈到保险,时丽霞认为,对她来说,不仅仅是谋生的职业,更是终生为之奋斗的事业,需要用“爱”去守护,用“心”去经营。在团队里,她也反复强调,一定要坚持先做人后做事,并坚信只有先做好人才能做好保险。  

  谈及最初做保险时状况时丽霞感触颇多一位前同事兼客户给自己和孩子买了保险,独独没给家里的“顶梁柱”也就是自己的丈夫购买保险看到这种情况,时丽霞自己掏钱附送了一份1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没想到,正是这份保险在后期发挥了巨大作用。同事的丈夫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出了车祸,受到了严重伤害这时候,这份看似赠送的意外伤害险却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这件如今看来并不起眼的小事,却让时丽霞至今难忘她意识到,所有人都需要保险,尤其是自己身边的人,这也更让她坚定了在保险这条道路上前进的步伐,她要把保险的福利送到千家万户。  

  当好团队主心骨 带领团队团结一致追寻梦想   

  谈到管理团队,时丽霞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如果说还算成功,也是自己团队的业务经理和伙伴们特别优秀其实不然,如果没有主心骨的表率作用,又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团结的集体,上下一致,步伐协调,彼此如亲人般相处。 

  最让时丽霞欣慰的是,部门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元老级”员工一直都在,这对于一般的保险公司来说是特别员工留存率非常高,这都得益于太平人寿的公司文化,更得益于时丽霞对整个团队的管理,每天7点半到公司参加主管会,8点营业区大早会,9点半部门二早会,在这个早会上时丽霞会和业务经理们讨论最近遇到的难题,注重对新人的学习与培训,二早会结束后每个小组会召开三早会,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   

  品质珍贵唯爱永续团队在开展业务期间,时丽霞有意引导团队成员感受太平人寿这家有着近百年文化底蕴保险公司的发展理念,将公司“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落到细节,落到每一位客户身上。   

  部门业务经理和所有小伙伴对时丽霞的评价是:随和,亲和力,温暖,虽然不严格,但却有种“魔力”能引领大家一路向前  

  潜移默化中 促成客户关系的良性循环

  “做保险,走出去能得到的机会要远远大于等客户来。”时丽霞说,非常感谢客户对我的信任和对我专业度的认可,也非常开心能给客户的家庭带去保障,希望未来能和客户一起成长,一起快乐地生活。超越部每个月都会组织客户活动,比如采摘、爬山、茶艺课等,通过看似小小的活动以此来增加客户粘度,让客户感受到亲人般的亲密关系,时刻感受到温暖。     

  时丽霞还强调,保险虽然很重要,但并不意味着一款产品就适用于所有人,我们保险代理人在业的过程中就要意识到差异化的重要性,要懂得为客户“量体裁衣”,把最适合的保险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和谐、平等、责任、担当、感恩、向上、超越、成长”,这是超越部的团队文化,“有激情、在状态、共成长”,是超越部的团队精神,时丽霞是这么要求伙伴的更是这么要求自己的,她更看重的还是从己做起,从规范自己和明确自我做起,她自己总是走在最前面,身后的业务经理和小伙伴们跟随她的脚步不甘落后,有追逐感目标感,才能成为这个行业的常青树,长久为保险行业贡献一己之力。     

  跟一群80后90后的年轻人在一起,时丽霞从未感觉到自己是60后,在未来的3年内,百人团队已经不是她的奋斗目标,她希望能打造500人的团队,并培养出3—4位高级经理,用自己优质的服务继续为港城市民送去美好的生活。 

   保险就是爱与责任!“客户真正需要的,我们可以滔滔不绝,客户不需要的,必须惜字如金。保险是爱的堡垒,是大公益,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根据客户需求,让更多人买对的保险,让保险守护更多的家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我,信任我,加入我的团队,和我一起奋斗,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完善的保障,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美好的幸福生活“客户的满意是我最大的欣慰”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