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30万元

2018-11-30 11:27:00 来源: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仅用一天时间便顺利结案,理赔金额高达30万元。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据悉,客户在2016年3月30日购买太平人寿福利健康+,保额10万元;2017年1月1日购买全无忧,保额10万元;2017年3月2日购买福利全佑,保额10万元。 

  出于对太平人寿产品和服务的信任,客户在2018年10月又想购买百万行无忧产品,但因在2018年7月由于甲状腺结节有过住院史,需提交住院病历。细心的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在客户病历中发现有高度可疑癌变为乳头状癌,遂在2018年10月24日通过“秒赔”系统受理该案件,2018年10月25日结案,30万元理赔款顺利到账。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通过电话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并委托家属赠送“太平大爱 服务热情”字样的锦旗送到公司,进一步表达谢意。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此次理赔印证了这一点。(莱芜中心支公司  陈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