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经典儿童剧《小红帽》巡演圆满落幕

2018-11-30 11:18:00 来源:  作者: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经典儿童剧《小红帽》巡演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7-28日,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在山东广播电视台600音乐厅成功举办了4场格林童话经典儿童剧《小红帽》。4场演出活动,场场爆满,共计1000余人领略了此次经典童话剧、感受童话剧的魅力。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济南中支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特别举办的一次感恩回馈活动。 

  每场活动,小朋友们和家长都会早早地到达现场,在入场处自觉的排队等待进场。在演出开始前,播音员会用简短的时间讲解下中国太平的历史以及赋能计划推出两款畅销产品。随后,儿童剧演出正式开始,首先一开始森林的小动物们都出来给小朋友们打招呼,小红帽、小兔子、百灵鸟下台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拍拍操,小朋友们都非常配合。接着,演员们开始惟妙惟肖、富有感情的表演。在看到大灰狼的时候、台下小朋友着急得齐声呼喊“狼来了,快跑”。演员的语言肢体表情能够感染小朋友、让小朋友在观看节目能够融入到故事情节中。小朋友们非常兴奋,从入场到儿童剧结束注意力都非常集中,一直跟随现场互动。整个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剧中诙谐幽默的语言,精彩的儿歌、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不仅紧紧抓住小朋友的心,也让到场的父母大饱眼福。精彩的演出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客户感言“太平人寿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贴心,孩子们非常喜欢”。因为儿童剧取材于寓意深远的著名童话故事,通过演员生动的表演、孩子们更真切体会到童话中讲述的浅显易懂的人生哲理,希望我们能够多多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的品牌形象,更促进了与客户的交流。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行特色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崭新平台,促进业务快速健康的发展。(济南中心支公司 寻莹)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