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费一年即获理赔 太平服务感动客户

2018-11-30 11:17:00 来源:  作者:

  交费一年即获理赔 太平服务感动客户    

  近日,刚出院第二天的刘先生(化姓)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了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运营大厅,当面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原来,刘先生2017年在太平人寿购买过一份重疾险,今年感觉喉咙不适入院检查,被诊断为甲状腺癌,需进行手术术后,刘先生通过代理人来公司申请理赔。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得知情况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这笔10万余元的理赔,获得刘先生高度认可。 

  今年四十多岁的刘先生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入院手术整个家庭带来了不小的经济压力好在保险意识,提前购买了这份保险收到理赔款后,先生既惊讶又感动,惊讶于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感动于太平人寿的温暖真情所以出院第二天亲自锦旗送到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营业厅,并表示“事情发生到自己身上了,更能体会到保险的重要了,今后在给家人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还会选择太平人寿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